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動物環繞的童趣插畫 - Gemma Correll


ILLUK ,我們念做 I Look,你看見甚麼,心裡有甚麼樣的感受是最直觀的,這是我們希望大家能感受的。有人說看見Gemma Correll 的作品,會覺得那是五歲孩童畫的,而她則幽默地說:「因為我請了一個五歲的小孩叫Alan,他幫我畫的。」線條簡單、隨性幽默,是Gemma Correll 作品中的特色。以動物為主軸,幾句話、幾個字,表現出這一切都是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而開心的生活能激盪出更多創意的火花。


















出生於德國的Gemma 從小就對畫畫情有獨鍾,在英國畢業後,開始自由插畫家的身分。她的輕鬆自在從她的作品中不難體會;而她的幽默風趣更可以從她網站中的FAQ看出,,她不諱言地將別人對她的評論放上,開放地接受一切,讓她的創作更不受拘束。

What other people are saying about my work …
“wtf. worst cartoons ever!” – Luc Walker of Australia
“ugly, pig-faced drawings” – Angry Canadian lady
“so, do you draw anything other than cats?” – various people
“How is this funny? Like at all?” – Mari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