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 星期日

動畫源自於插畫-動畫插畫藝術家Stephen Ong



插畫家,我們多不希望大家只將他們當作會畫畫的人或是美工人員,這不僅小看了插畫這件事,也狹隘了我們的視野。Stepgen Ong 用自己做的事,來證明他不僅是個插畫家,還是為動畫及藝術家。一直積極尋找客戶,不侷限所有可能,他的兩種看似截然不同的發展,卻創作出了他的個人風格。動畫是一種相當現代也科技的產項,但他的插畫則總是選用相當傳統的方式:以鋼筆來創作,從一般出版品至大型作品,結合得有多完美?先來看看這段影片再觀賞作品你就會明白了。















看到這些作品,你是否有會心一笑?當你心裡所想的畫面能用有趣的方式呈現,還能讓人眼見為憑,這就是插畫家在做的事。接觸不乏大客戶的Stephen Ong 將插畫與動畫結合,呈現的不只是一個個有趣的畫面,而是更多插畫能做到的事。


  • 文字內容及圖片來源皆經插畫家本人授權,欲轉載請務必來信告知。All of the text and images from this entry are used consistent with illustrator's permission and are all from Stephen Ong's website. Please contact us for any reproduction and use of these materials. 
  • Stephen Ong's Website: http://www.stephenong.co.uk/
  • Stephen Ong'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deByStephenO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